選單 首頁 搜尋

捕獲2041kg大白鯊 狠咬海龜…吞一半活噎死

2019/04/24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捕獲2041kg大白鯊 狠咬海龜…吞一半活噎死

大白鯊是食物鏈中高端的掠食者,獵物一旦被盯上往往一口斃命,然而上週有漁船意外捕獲一條2千公斤的大白鯊,牠咬著一隻海龜,正打算飽餐一頓,怎料疑似噎住慘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白鯊重達4500磅(約2041公斤),牠疑似在獵食時被噎死!(圖/翻攝自Commercial Salmon, Albacore & Crab Fishers臉書)

 

本(4)月19日,國外一名漁夫維拉(Greg Vella)在臉書PO出驚悚照片,他指出,當時漁船前往日本太平洋端的外海釣鮪魚,忽然間船長用無線電通知,有一頭大白鯊在附近游動,血盆大口還咬著一隻大海龜。

 

▼大白鯊咬著海龜,雙雙慘死!(圖/翻攝自Commercial Salmon, Albacore & Crab Fishers臉書)

 

不過,當時大家並未多想,怎料隔天才發現重達2041公斤的大白鯊纏繞在漁網中死亡。船上的漁夫們感到沮喪難過,而維拉則好奇詢問船長發生經過,船長透露,有人目擊這條大白鯊已奄奄一息,牠疑似吞不下海龜,導致活活被噎死。

 

▼正面照相當震撼!(圖/翻攝自Commercial Salmon, Albacore & Crab Fishers臉書)

 

維拉表示,其實大白鯊通常不會打擾到捕魚行動,反而可以嚇跑那些想吃他們漁獲的動物們。該PO文引發近萬次轉發哀悼,網友們紛紛表示「牠的最後一餐…傷心」、「咬太大口了」、「那海龜還活著嗎?」

 

(封面圖/翻攝自Commercial Salmon, Albacore & Crab Fishers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屍15命!大白鯊懷孕被捕殺拍賣 衝浪教練慟斥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