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瓊瑤宴穿旗袍被官員性騷 業者:惡意中傷抹黑

2019/04/24 16:1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觀光局把四月份訂為「瓊瑤月」,還邀請她擔任當地的愛情產業總顧問,日前她南下高雄參加飯店推出的「瓊瑤宴」,卻被飯店員工爆料,市府團隊不僅要求他們穿旗袍,還有官員對飯店女員工毛手毛腳,對此飯店業者表示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情,是遭到有心人士惡意中傷抹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熱烈掌聲歡迎,今晚的最佳女主角。」


▼瓊瑤擔任愛情產業總顧問,日前南下高雄參加飯店推出的瓊瑤宴。(圖/東森新聞)

 

瓊瑤特地下高雄參加,飯店業者推出的「瓊瑤宴」,工作人員特別穿上旗袍,每一套顏色不同,有藍有綠有紅,整個宴會現場,散發出濃濃古典氛圍,卻有自稱飯店員工的人,在網路上爆料在宴會中被性騷擾。


文化局政府要求女員工們,穿上旗袍服務他們,原因中國古風美,但是官員們,各個跟狼群一樣,看屁股的看屁股,還會混在人群中抓屁股,服務的時候塞小費,說沒地方收,叫我們放到旗袍的胸襟裡面。


▼自稱飯店員工的人爆料,在宴會中被性騷擾。(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我覺得這個爆料的網站,非常不專業,這個基本上把飯店當成金錢豹,他一定夜店去太多了。」


不滿爆料者,連觀光局的活動,都說成了「文化局」,飯店業者也在底下留言,旗袍是我們花錢去訂製租借的,都是讓員工試穿過,既不緊身更不會穿幫,只為了能將瓊瑤老師,作品的時空背景呈現出來,沒想到卻被這樣,惡意的中傷抹黑,一場單純的美食,文化活動硬是被玷污。


▼潘恆旭認為爆料者想不單純。(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當天出席的市政府,除了市長還有就是幾個局處首長,我們都是坐在主桌,那所有的媒體都在拍攝主桌,所以如果有那樣子的狀況,應該就會有影片流出來了,所以請爆料的人自己,不要白天想著黃色的夜晚。」


飯店業者特別安排,女員工換上旗袍招待,給大家賓至如歸的感覺,不容許辛苦的籌備,讓瓊瑤宴抹上一點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