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定給方便!吳敦義被動請韓國瑜參加初選

2019/04/24 15:5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中,砲打國民黨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恰巧馬前總統和黨主席吳敦義一起出席活動,馬前總統一臉嚴肅虔誠上香,並沒有多做回應,吳敦義強調,徵召韓國瑜是請他「被動」參與初選,一定會給他方便,至於是誰在韓國於背後開槍,吳敦義說,從沒人對他開槍,更沒有密室協商,一切都是公平公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發五點聲明,表示不參加黨內初選。(圖/東森新聞)

 

馬前總統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一起出席活動,只見兩人表情嚴肅,虔誠上香,馬前總統和宮廟人士談話時,露出微笑,暫時將黨內紛爭拋諸腦後,但韓國瑜聲明看似輕描淡寫,卻是將砲火對向黨中央。


高雄市長韓國瑜:「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切都是公開、公正的,沒有什麼權貴不權貴的問題。」


否認密室協商權貴說,但市長夫人李佳芬這句話,滿腹委屈,有苦說不出。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覺得人就是,就是真誠,哎喔,背後被開槍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馬前總統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一同出席活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一個人開過他的槍,我們只有從頭到尾任命他去做高雄市市黨部的主委,然後提名他選高雄市的市長。」


目前初選機制沒訂出來,韓國瑜要怎麼名正言順成為國民黨最強棒,吳敦義保證一定給方便。


記者:「修正一下初選的規則,讓他比較方便來參加?」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當然會方便,一定會方便的,沒有什麼不會方便的,不方便主動來登記的話,我之前就講了,我們徵召是請他被動來參與初選的機制。」

 

▼吳敦義表示,一定會「被動」請韓國瑜參與初選。(圖/東森新聞)

 

聽起來吳敦義心理有譜,還是要讓韓國瑜被動參加初選,才能對其他人公平,但人氣王韓國瑜與黨關係出現微妙變化,不即時修補關係,只會讓藍營支持者更焦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