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爽爸突性情大變!醫一看驚:腦被擠凹…

2019/04/24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豪爽爸突性情大變!醫一看驚:腦被擠凹…

現代人壓力大,有時候情緒也可能出現較大起伏,但也別輕忽了!有名父親原本是個豪邁的個性,但近幾個月卻變得不愛交際,也不愛說話,讓家人驚覺有異,趕緊帶他到醫院看診,卻意外發現原因並不單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骨科醫師陳怡孜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個看診個案,曾遇過有個兒子帶70幾歲父親來看診,症狀是說爸爸最近2、3個月內不愛講話,因為以前是很豪邁、愛請客的個性,常找好友來家裡聊天喝酒,但最近卻都不想跟朋友聯絡,都說想休息、想睡覺,還去詢問朋友是否有吵架等狀況,讓家人很擔心。

 

▼醫師分享看診案例。(圖/醫師好辣youtube)

 

經過內科醫師做非侵入性檢查後,發現有異常,將這名父親轉診至神經外科。陳怡孜表示,結果一看報告,發現是頭部前面額葉的地方,長了一個7公分腦瘤,影響看起來腦整個被擠到凹一個洞,且這名病患的記憶力變差、性格大變,變得不愛跟人家交際。

 

▼父親個性大變原因竟是腦瘤。(圖/pixabay)

 

陳怡孜說,後來將腦瘤挖掉後,請病患後續每三到六個月到院追蹤,後來性格和記憶力才慢慢回來。這件真實案例曝光後,也讓在場嘉賓都嚇到。

 

(封面圖/pixabay示意圖)

 

 

【往下看更多】
骷髏女挺5月孕肚 醫悲曝病情…5年後離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醫師好辣 腫瘤 個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