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理腦漿…驚見死者身分證好眼熟!他楞:巧合嗎

2019/04/24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清理腦漿…驚見死者身分證好眼熟!他楞:巧合嗎

一名殯葬業者替女亡者處理後事,他回憶,女子因從高處墜樓,地上腦漿鮮血四溢,事後他回到命案現場清理,碰巧一名員警留下電話給他,怎料竟與死者的身分證後6碼相同,他不敢置信直呼「應該說是巧合,還是說是冥冥中注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殯葬業一職,令人尊敬!(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一名男網友從事殯葬業,並在《靈異公社》透露超玄經歷,他日前接獲通知有女子墜樓身亡,他抵達時,死者已被蓋上藍色防塵布,但現場血跡斑斑,原PO解釋,因亡者頭部著地,所以地上留滿了鮮血。

 

歷經2小時,終於等到檢方採證完畢,原PO也迅速將死者移殯儀館休息,對於慘不忍睹的景象,他則感慨,一般高空落下遺體很少會是完整的,事後再度回到現場清理亡者腦漿,原PO心疼解釋「畢竟我也希望亡者能夠全屍離開」。

 

▼員警手機號碼後6碼,竟與死者身分證相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正當準備離開時,一名員警留下電話給原PO,以方便明天報驗聯絡,怎料原PO回到殯儀館後,要請家屬填寫資料時,發覺亡者的身分證後6碼「133551」好眼熟,結果拿出手機後,才想起剛剛的員警電話末6碼也是「133551」。

 

▼有網友驚呼「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不可思議的情況,也讓原PO納悶詢問「這應該說是巧合還是說是冥冥中注定…」該文章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紛紛回應「世間的巧合,難以解釋」、「數字一樣感覺好毛喔」、「巧合吧,珍惜自己生命啊」、「這個工作不簡單,心臟要夠強大,偉大的工作,辛苦你了」、「冥冥中註定了」、「願亡者一路好走~也謝謝你讓祂有尊嚴的走」。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遭砍喉20cm淌血 急救時無線電傳氣音:謝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