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欠債遭擄走 毆打致死!父:太殘忍

2019/04/24 14:20 字級:
讀稿

台北萬華一處商業大樓,警方在凌晨接獲報案,房東表示二樓有人在屋內死亡,據了解,死者疑似是因為欠債遭人擄走,身上有多處瘀傷,初步研判是遭毆打致死,至於涉嫌相關人至少3人已經逃走,警方調閱監視器,要將犯嫌逮捕到案。

 YT廣告

 

▼台北萬華萬華區發生一起債務兇殺命案。(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萬華區驚傳一起凶殺命案,一名男子被發現時,全身有多處瘀青,明顯遭到毆打,當時附近住戶看見一群人跑走,因此印象深刻。

 

附近住戶:「五個吧。」


記者:五個左右就對了?」


附近住戶:「對,五個左右,跑下來後來就出去了,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被擄男子友人:「他說是(因為)債務啦,欠錢這樣子。」

 

▼死者疑似欠債,遭人在屋內毆打致死。(圖/東森新聞)

 

這起命案原因指向債務糾紛,23日晚上時間,原本黃姓死者帶了萬把塊錢,約朋友要去找A債主,沒想到遇到B債主半路被攔截,對方質疑他欠錢不還,人多勢眾的情況下,兩人被押走,一起到了黃姓死者朋友家,卻疑似談判破局,朋友被關進廁所裡頭,黃姓死者則被對方毆打施虐,直到隔天凌晨3點多,黃姓死者奄奄一息,傷重不治,債主一群人逃走之後,被釋放出來的朋友,急忙打電話找其他人幫忙。」


被擄男子友人:「同樣被押在裡面,只不過他沒有被打,把他關在廁所房間,打完(死者)把他放出來,然後打給我們。」


被擄男子友人:「他是我的好朋友,被打死這個是我的好朋友。」

 

位在和平西路三段,這間住商大樓,二樓就是事發地點,員警跟鑑識人員,陸續趕抵現場,死者家屬隨後到警局,表情凝重。


▼警方已將嫌犯逮捕歸案。(圖/東森新聞)

 

記者:「不好意思,我們想關心一下。」


黃姓死者父親:「太殘忍了,太殘忍了,(半年前)人家叫他簽本票,60萬不是欠的,是人家給他拗的,硬叫他簽(本票)啦。」


會不會是簽下本票,導致死者負債累累,進而跟這起命案相關,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鎖定三名犯嫌,要盡早將人逮捕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討債遭放鳥!23歲男惱怒朝捷運站開3槍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