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羞喊紅腫:你真厲害!神秘簡訊讓他好想哭

2019/04/24 13: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女羞喊紅腫:你真厲害!神秘簡訊讓他好想哭

一封神秘簡訊誤會大了!一名男網友悲嘆,日前收到陌生女子簡訊,對方害羞直呼「有點紅腫」,更不忘讚賞床上英姿「你真的很厲害」。正當他一臉困惑時,簡訊竟被女友發現,代誌大條了,下場換他也「腫了」,讓網友們笑到併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神秘女子傳道謝簡訊,內容引發遐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臉哀怨的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討拍,表示收到一封神秘簡訊,他打開一看好錯愕,內容可見「今天謝謝你,只是我一年多沒有了,現在有點紅腫」,最後還附上愛心符號誇讚「你真的很厲害耶」,似乎很滿意當事人的床上功夫。

 

突如其來的「激情簡訊」,讓原PO一頭霧水,原本他不打算理會,豈料曖昧內容被女友發現了,氣得把他趕到客廳反省思過,無辜的原PO躺著也中槍,儘管不斷解釋「我真的不認識她(他)啦!」況且事後陌生女子補傳「對不起傳錯人了」,然而女友仍堅持鎖門。

 

▼「但是你真的很厲害耶」這一句話讓網友笑翻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忍不住飆罵「真的有夠雞X衰小」,超爆笑經歷,也引發大批網友朝聖關懷一番,紛紛歪樓「哪裡紅腫?」結果原PO無奈回應「我不知道她哪裡紅腫,只知道睡客廳的我被蚊子叮到腳紅腫」。也有人笑虧「坐等心得報告」,原PO則說「沒有後續了啦,客廳睡一晚腰痠背痛」。

 

▼原PO喊冤,根本不認識對方,害得自己也「紅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則起鬨「號碼已經存起來了吧?」、「我好想知道版主什麼很厲害」、「被女朋友看到,跳到黃河洗不清阿」、「快約見面」、「翻開覆蓋的魔法陷阱卡」、「敢做就要勇敢承認啊」。原PO最後眼神死,要大家別再「幸災樂禍」。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交往第1天…35K被嫌沒肩膀!他MAN爆斬孽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