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應韓國瑜聲明 朱立倫:國民黨沒有內耗本錢

中央社 2019/04/24 13: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回應韓國瑜聲明  朱立倫:國民黨沒有內耗本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發表5點聲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起厝動千工,拆厝一陣風」,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贏得大選,真的沒有任何內耗的本錢,希望大家要以大局為重,不要因為這些紛擾是非,讓民眾對國民黨失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昨天發表5點聲明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並表示,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

 

朱立倫今天上午受訪表示,他最近的感想是國民黨真的要團結。他說,台灣有句話說「起厝動千工,拆厝一陣風」,蓋房子要動用千百名工人,但要拆掉房子只需一陣強風。 今天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贏得大選,真的沒有任何內耗的本錢。他表態參選至今,對於所有的恩怨他都沒有任何罣礙,最在意的是國民黨最後一定要勝選。

 

朱立倫指出,好不容易這幾年民眾討厭民進黨,願意給國民黨機會,大家都要以大局為重,不要因為這些紛擾是非,造成民眾對國民黨失望。

 

針對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被問到韓國瑜是否參選有何看法時表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朱立倫表示,這幾年大家所期待的是國民黨能夠改革,至少這段時間,大家不會覺得朱立倫是密室、權貴。

 

媒體追問朱立倫權貴是誰,朱立倫僅表示,希望把紛擾降到最低。

 

對於韓國瑜表態無法參加現行制度下初選,而黨中央希望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朱立倫表示,現在都還沒有定案,但他一直講要徵召就大方徵召,初選就公平初選,多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些空間、多給韓國瑜一些時間,最後要爭取的不是黨內勝選,是2020國民黨的勝利,不希望過程中再有紛擾是非。

 

針對中常委擬提案回到全民調並納入韓國瑜,朱立倫說,最早提出全民調的是他,但他現在已不把過去過程的是非放在心上,只希望國民黨2020能夠勝選。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