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夜宿大林蒲 聲明稿問題不再回答

2019/04/24 12:03 字級:
讀稿

昨天(23日)晚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大林蒲夜宿,關心當地空氣跟石化汙染,夜宿地點則是在聯華聯合液化石油氣公司,睡的是員工備勤室。韓國瑜透露他下個月夜宿地點要選單親家庭,至於發表聲明稿後 ,面對外界的回應跟聲音,韓國瑜一概不再回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夜宿大林蒲,一下車就要跟居民進行會談,不過門口早就聚集抗議民眾。(圖/東森新聞)

 

他們希望改善空汙、環境汙染,希望韓國瑜聽得見,高雄大林浦石化汙染嚴重,韓國瑜要大家盡量講不用客氣,藍綠立委議員都到場,原定是一個小時的座談會,講了一個多小時,韓國瑜下個行程,則是來到聯華聯合液化石油氣公司視察並在備勤室夜宿。

 

公布完聲明稿之後的韓國瑜,依舊市政行程滿檔,不曉得是疲備還是若有所思,韓國瑜玩笑話變少了也異常嚴肅,選總統話題他一概不回答。

 

▼韓國瑜玩笑話變少了也異常嚴肅,選總統話題他一概不回答。(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席說沒有權貴,也沒有密室協商)我想我們現在是不是要先討論一下勞工問題,好不好,聲明我發表之後,我就再說什麼都不太方便,大家自己看聲明就好了。」

 

不管記者怎麼追問,韓國瑜都不願再多說,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夜宿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每一個月,都想跟不同職業的、不同族群、不同階層的基層民眾在一起,這個月就訂跟勞工朋友座談,聽聽勞工心聲,上個月跟計程車司機的朋友,那一個月找一個不同職業、不同階層,下個月可能要安排單親家庭。」

 

▼一張單人床還有沙發跟冰箱,以及簡單的盥洗用具。(圖/東森新聞)

 

聯訪後韓國瑜也進到會議室進行他第二場會談,晚間會上到二樓員工備勤室就寢,一張單人床還有沙發跟冰箱,以及簡單的盥洗用具,但此時此刻的韓國瑜,恐怕2020比市政還要更令他頭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