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李箱運毒! 走私6.5公斤K他命 市價近千萬

2019/04/24 11:41 字級:
讀稿

不法走私毒品集團,竟打著招待出國旅遊兼賺外快,另類打工度假話術,誘騙青年從事運毒!警方接獲線報,在桃園機場一名台籍女子,托運行李箱的夾層,查獲6.5公斤K他命,市價近千萬元,為了躲避緝毒犬,集團以檀香紙張、包裹毒品掩蓋氣味,灑上鉛的金屬物,干擾X光機掃瞄,但還是被海關跟警方逮個正著!


YT廣告

海關人員把行李打開後破壞夾層,果然找到一大包不明物體,一查發現竟是6.5公斤K他命,事發在這個月17號晚間七點多,警方接獲線報有人攜帶毒品從泰國曼谷入境桃園機場,專案小組上前逮人,32歲女嫌犯供稱,在機場有人託他幫忙帶行李箱,為了多賺外快便答應了,沒想到竟是運毒。

 

▼海關人員把行李打開後破壞夾層,果然找到一大包不明物體。(圖/東森新聞)


行李箱內部精心改造過,透明塑膠袋夾著黃色黑色紙張,這些紙張裏頭有鉛的金屬物,可以阻隔X光掃描,為了掩蓋毒品氣味,還在外層放檀香紙防止緝毒犬聞到企圖闖關,警方調查這個集團,專門吸收打工度假青年,話術是包吃住招待出國旅遊賺外快,並提供行李,誘騙是另類打工度假,在不知情情況下運毒。


▼在外層放檀香紙防止緝毒犬聞到企圖闖關。(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國際科第一隊副隊長張瑋倫:「嫌犯半年內頻繁出入到其他國家,包含大陸、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區,協助不法集團攜帶行李(運毒)以外,另外他也有從事,其他犯罪行為,包含盜刷信用卡等等。」

 

▼警方調查這個集團,專門吸收打工度假青年,話術是包吃住招待出國旅遊賺外快。(圖/東森新聞)

 

台灣掀起度假打工風潮,但毒梟為了謀取暴利利用想打工度假的青年,以人運、貨運方式走私毒品入境,行徑十分惡劣,也提醒青年,為了賺外快,託運來路不明的行李,自毀前程,警方將向上追查,把運毒集團繩之以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