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汐止拜票 王金平:國民黨不該因人設事

中央社 2019/04/24 11: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汐止拜票  王金平:國民黨不該因人設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到汐止中正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及是否接受初選形式改成協調式初選,他強調,國民黨不該因人設事,應趕快建立一個公平合理的初選制度,大家一起來遵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正式對2020總統大選表態,表示自己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黨內初選制度」,被解讀是為黨中央直接徵召保留空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回應會讓韓國瑜「方便參選」,強調若韓國瑜不方便登記的話,會徵召他被動參與初選。

 

針對是否接受初選形式改成協調式初選,王金平表示,國民黨是堂堂正正的大黨,應該開大門走大路,不要因人設事,應趕快建立一個公平合理的初選制度,大家一起遵循,至於韓國瑜是否可被徵召,王金平則表示要看黨怎麼做。

 

王金平今天早上先是在當地知名的汐止街仔內米粉湯,與地方人士一同享用早餐,隨後前往中正市場掃街拜票,途中大展親和力,除了與攤販、民眾熱情問好,也大方購買馬鈴薯、玉米、嫩薑等蔬菜。

 

王金平掃街過程中也前往濟德宮參拜,並擲筊領取平安餅,幸運的第一次就擲出聖筊,開心與民眾合影留念。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