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山寺爆乳妹站一排!影片曝光 老司機暈了

2019/04/24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龍山寺爆乳妹站一排!影片曝光 老司機暈了

老司機哀號!龍山寺越夜越美麗,該地區不少「站壁流鶯」會在狹窄巷弄拉客,當地居民早已見怪不怪,不過有網友直擊,發現小姐們姿色大升級,年輕正妹挺著性感車頭燈狂拋媚眼,引發網友噴鼻血,但也讓老司機們抱怨「天堂要G了」。

YT廣告 ▼疑似為外籍女子來台賺皮肉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近日臉書社團瘋傳一段「龍山寺美麗的風景」片段,可見隱密的巷弄裡,站了數位年輕正妹,儘管她們外頭罩了薄外套,但仍可見各個身材性感火辣,越往深處走去,也發現女孩們衣料越來越短,紛紛使出迷人電眼、「波濤洶湧」的姿態吸客,讓原PO驚呼詢問「北部的朋友,龍山寺附近…真的?!」

 

▼女子露出酥胸,讓網友噴鼻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暈頭轉向的影片,引發老司機解釋「年輕的很多唷!不會站在外面,你要自己發掘」、「盡量不要走龍山寺附近騎樓,除非想體驗阿姨的感覺,年輕的都在工作室中,晚上也可來探探路,不同國籍都有」。另一派網友則氣炸「PO出來根本在玩火」、「天堂要G了」、「人家也是為了生活,不需要故意去拍然後來po文吧」、「秘密基地真的會被你害到抄掉」。

 

▼網友指出,警方已出動掃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就怕成為治安死角,警方已積極取締,也提醒尋芳客「暗巷選妃」鬆一下是犯法行為,而外籍女子來台賣淫也會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罰,最後再被遣返回國。目前有網友透露「難怪最近經過都有警察站崗」、「讓人家沒飯碗,害人家要避風頭關店一陣子」。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防假觀光真賣淫 萬華分局長帶隊查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