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安新作 威爾史密斯回春23歲:最辛苦經驗

2019/04/24 11:11 字級:
讀稿

台灣大導演李安又有新作品要與觀眾見面,這次和威爾史密斯合作,運用電影技術讓史密斯「回春」到23歲,追殺另一個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他」。電影將在年底上映,讓影迷們相當期待。


YT廣告

▼《雙子殺手》(圖/翻攝自IMDb


預告片開場威爾史密斯,一路騎著機車狂奔,要追誰呢?追的可不是別人,正是另一個長的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他」,原來這部由台灣大導演李安,所執導的《雙子殺手》,利用數位電影技術,讓威爾史密斯回春到23歲,追殺另一個將近50歲的自己。

 

▼李安的新作品,每次一推出總能帶給觀眾不同驚喜。(圖/翻攝自IMDb)

 

被追殺的是準備退休的美國國安局特工亨利,複製人發現,自己只是被利用,作為武器,知道這個真相之後,內心相當糾結,自己擁有天賦卻沒有經歷,本尊曾經有的痛苦內心也逐漸開始出現矛盾。

 

▼威爾史密斯表示這部電影在情感和體能上的挑戰也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次經驗。(圖/翻攝自IMDb)

 

威爾史密斯也透露,這部電影在情感和體能上的挑戰也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次經驗,加上電影中許多飛車追逐,還有打鬥的畫面,都讓視覺有相當大的震撼。

 

李安的新作品,每次一推出總能帶給觀眾不同驚喜,兩個威爾史密斯面對內心衝突,要如何解決,在電影院上映後才能一較高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