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誘少女彎腰OO!惡狼:孩出生沒肛門…求輕判

2019/04/24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誘少女彎腰OO!惡狼:孩出生沒肛門…求輕判

新加玻一名12歲少女和緬甸籍男房客觀看球賽時,一時好奇提問「睪丸被球打到會痛嗎?」沒想到男子竟色慾薰心,解開少女的沙籠裙並要求替他DIY,少女隱忍直到16歲才向警方報案。不過,男子卻在法庭上主張和老婆生下的小孩沒有肛門,委求法官輕判,讓他回國陪家人度過難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少女好奇提問「睪丸被球打到會痛嗎?」卻釀成悲劇。(示意圖/Pixabay)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緬甸籍男子與妻子2007年到新加坡工作,期間向被害少女父母租屋,2家人想處和樂。直到2015年緬甸籍男子老婆回娘家,他則獨自續租原本的房間。不料,某天下午男子一人在客廳看球賽,過了不久,被害少女也跟著加入一起觀看,並好奇向男子詢問:「下體被球打中會痛嗎?」

 

▼男子當天獨自在客廳看球賽,被害少女隨後也跟著加入一起觀看。(示意圖/Pixabay)

 

不料男子竟反問少女:「有用過嘴幫男人DIY過嗎?」聽到少女的否定回答後,男子接著又詢問:「願意嘗試用嘴幫我DIY嗎?」接著馬上解開少女身上穿的沙籠裙,少女則彎下腰懵懂地替男子解決獸慾。

 

▼男子主張剛生出女兒沒有肛門、尿道,要求法官輕判。(示意圖/Pixabay)

 

少女事發2年後前往警局報案,才讓整起事件曝光。該案件日前開庭審理,緬甸籍男子的委託律師向法院求情,主張男子在新加坡擔任技術員已9年,這次是第一次犯罪,再加上剛生出女兒沒有肛門、尿道,需要進行多次手術,若男子進監獄服刑,家庭經濟恐面臨危機。法官斟酌過後,決定判處男子36個月的有期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棒棒糖誘惑!父硬上女兒3年玩膩 染指5歲童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