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待業男連發7問!她看傻拒回答 反被13字嗆爆

2019/04/24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待業男連發7問!她看傻拒回答 反被13字嗆爆

面試前先了解工作內容有錯嗎?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抱怨,日前遇到一名求職者投完履歷後,就先是在網路私訊連丟出7個疑問,甚至表明「想問清楚,不然只是浪費時間面試!」這句話瞬間點燃她的怒火,不料,其他網友看到貼文卻持不同的意見,有人紛紛替求職者聲援:「不能問嗎?自己權益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求職者認為先把工作的福利等問清楚,以免浪費面試時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現在的人應徵都這麼傲慢?」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難掩怒氣地透露,許多應徵者都會在線上諮詢工作內容、福利及休假制度,但她強調,這些問題基本上都已經寫在職缺網站上,但求職者卻沒注意到,「每個人都要這樣線上諮詢福利,我都不用做了,吃飽閒閒等著回答你們問題就好了是不是?」

 

▼求職者狂問問題,讓原PO看完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附上與求職者的私訊內容,只見她先貼出面試時間、地點等資訊給求職者,過沒多久後,對方就打了一長串文字,並丟出7個疑問,包括是否有替員工加勞、健保、月休天數、若碰到店休員工也跟著休嗎?最後更坦言「想問清楚,不然只是浪費時間面試!」最後一句話讓原PO再也止不住怒氣,直接幽默地回覆求職者「沒關係!那就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囉!」怎料,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再加碼嘲諷:「嗯嗯,所以是先把人騙進去再說!了解!」

 

▼原PO在職缺說明的欄位寫休假制度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求職者強硬的態度,原PO傻眼地說「這種應徵態度待業中也是情有可原啦,祝福你沒有適合的工作,一輩子待業中吧!」貼文曝光意外引起眾人的討論,有人緩頰:「他問的是基本權益不是嗎,這有什麼好不回答的」、「問明白,彼此互相尊重,不浪費時間面試,也是好事啦」、「他問的口氣也許不好,但他問的是基本問題吧」、「上面內容你可能沒有打清楚,所以才會這樣問」,對此有網友建議,「下次把內容寫仔細一點就好了」。

 

▼有其他網友建議,原PO可以再詳細工作福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正妹5次拒面試 竟被罵溫室花朵:loser!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