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按三聲喇叭 騎士嚇自摔亡!家屬:一句道歉都沒有

2019/04/24 10:00 字級:
讀稿

騎士行經新北市三峽隆恩街,被公車司機連按三聲喇叭嚇到,重心不穩自摔送醫不治。檢方認定,按喇叭跟死因有關聯,加上道路安全交通規則,要超車只能按兩聲喇叭,但司機多按一聲,認定疏失遭起訴,司機出席偵查庭說積極和解,但家屬要求金額過高,這說法遭家屬打臉痛批,司機至今連一句道歉都沒有,他們從未要求醫藥費跟喪葬費,根本沒有獅子大開口。


YT廣告

公車行駛路上,一旁騎士速度緩慢,公車駕駛按喇叭,騎士疑似被嚇到重心不穩,自撞一旁工地圍籬,駕駛踩煞車,但騎士送醫住進加護病房50天急救後宣告不治。

 

▼公車駕駛按喇叭,騎士疑似被嚇到重心不穩,自撞一旁工地圍籬,送醫後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屬:「你難道不能口頭上跟我們家屬道歉,讓我們心理會比較舒服,沒有。」


▼家屬講到情緒激動難過落淚,指控公車司機沒有道歉。(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2017年,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上,後來司機遭檢方起訴,理由是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超車時先按喇叭兩聲不得密集按,逼迫前車讓路,但當時公車司機,按了三聲喇叭,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但司機出席偵查庭供稱是死者自摔,且事後積極和解,但金額過高破局,但這說法遭死者家屬反駁。


死者家屬:「我們連醫藥費、喪葬費都沒有跟他要,這個叫獅子大開口嗎?我們只要公道。」

死者家屬:「你要有誠意的來,今天不管調解有沒有成功,你人至少要出面吧,你人沒有出面,到了檢察官叫你要出面,你才出面。」


▼調解三次,沒有結果,家屬質疑司機怎會在狹小道路試圖超車。(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屬:「法規上規定施工路段不能超車,然後我們也請鑑定單位,律師去量路寬,那個路寬也沒辦法超車,一個公車職業駕駛,應該要有比一般駕駛更嚴格的標準,跟對法規更深的了解,但他(肇事駕駛)還是這樣做(超車)。」

 

拿著父親生前照片,滿滿思念,家屬將一切交由司法,盼法院還給父親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多按一聲喇叭!騎士自摔身亡 客運司機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