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嬤悲願:弟弟妹妹很乖快去找爸爸 果然找到泰山父

2019/04/24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嬤悲願:弟弟妹妹很乖快去找爸爸 果然找到泰山父

新北市泰山驚傳兩子命案,其中涉嫌殺害小姊弟的是親生父親吳男,不過他在命案當天下午就失聯,警方根據計程司機的說法,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發現他曾到淺水灣海邊喝咖啡,一度還在消波塊上待3小時海,卻始終找不到人,離奇的是,經過吳家阿嬤暗中向身亡的小孫子喊話,隔天果真找到吳男。

 

YT廣告

▼吳男曾在淺水灣的咖啡廳外徘徊。(圖/東森新聞)

 

21號案發當天下午1點多,吳男在泰山上計程車後,遠赴30公里外的淺水灣,他一抵達就靠柱子旁猛吐,看似身體不舒服,接著走向一間會館買了80元咖啡,並於下午接近3點時,走到附近消波塊凝視海面3小時,過了一陣子似乎會冷,馬上再搭計程車到淺水灣對面的超商買風衣來穿,沒想到失聯52小時候,昨(2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7公里外的金山台2線38公里處海邊,已經成了浮屍,遺體被發現時,口袋內還有1萬6500元的現金。

 

▼吳男曾到超商買風衣穿,遺體被發現時口袋還有現金。(圖/東森新聞)

 

 

雖然吳男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不過警消比對他的特徵、衣服、褲子,確認身分,吳家阿公、阿嬤更是悲痛認屍,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嬤在孫子女相驗後,曾向親友坦言,認為平時很乖的兒子若真的犯下大錯,應該會畏罪輕生,因此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暗中在內心喊話,「弟弟妹妹很乖,快去找爸爸玩,爸爸很疼你們」,怎料一語成讖。

 

▼阿嬤曾在內心向孫子女喊話,隔天警方就尋獲吳男遺體。(圖/東森新聞)

 

 

吳男的遺體暫存在板橋殯儀館,檢警預計在今(24)日相驗,以釐清死因,不過2名孩子疑似被下藥迷昏,再用棉被悶死,隨著涉有重嫌的吳男身亡,讓案件留下謎團,目前仍無法百分之百確定小姊弟為吳男所殺,警方也將持續透過相關跡證調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畫面】疑悶殺2子!父逃淺水灣 恍神扶柱狂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