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如夏天!北部可飆36度高溫 這天雨神到

2019/04/24 0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熱如夏天!北部可飆36度高溫 這天雨神到

防曬要做好!昨(23)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白天較悶熱,其中,台北還飆至35度高溫,今(24)日各地溫度落在31至34度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大台北盆地、高屏內陸及台東地區,中午前後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請民眾多補充水分及注意防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部、高屏及台東中午前後有機會飆至36度的高溫。(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24日天氣比昨日更加穩定,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降雨機會相當少,僅有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陣雨。另外,在溫度方面,因受到西南風增強影響,白天氣溫會比昨天更高,感受更加悶熱,各地高溫普遍落在31至34度左右,尤其大台北盆地、高屏內陸及台東地區,中午前後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目前氣象局也針對這些地方發布高溫資訊,請大家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

 

▼台北市26、27日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25日晚上因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轉有零星短暫陣雨;26、27日受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

 

▼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圖/翻攝自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4日環境風場為偏南風,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普通」等級;北部空品區位於下風處,風速偏弱,污染物易累積,近山區午後臭氧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

 

(封面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星人來了?澎湖海邊驚見超狂颮線奇景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氣溫 天氣 高溫 降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