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11月大女嬰從床滾下 頭部受創不治

中央社 2019/04/23 22: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桃園11月大女嬰從床滾下 頭部受創不治

桃園市一名女嬰今天早上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家屬懷疑是由床上滾下造成頭部撞擊,目前檢察官已介入調查,以釐清女嬰死因,以及家屬是否涉及虐童。

 YT廣告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上午7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女嬰受傷,消防隊員抵達現場發現,這名約11個月大的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家屬表示已施行心肺復甦術,救護人員在接手後,除持續施行心肺復甦術、甦醒球給氧,並使用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後送醫。

 

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在接獲轄區醫院通報後,也立即著手進行調查,20歲的媽媽表示,懷疑女嬰是由床上滾下造成頭部撞擊,家屬也立即撥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女嬰送醫,警方隨後也報請檢察官進行後續的調查,初步檢驗發現,女嬰除了頭部左側的一個腫包外,沒有其他傷痕。

 

社會局表示,市府在接獲醫院的通報後也緊急聯絡家屬,並立即派員前往訪視,除針對事情的發生原因進行調查了解,同時也派員安撫家屬情緒,目前檢察官正在進行調查中,以釐清父母是否涉及虐童。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女嬰 調查 急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