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布滿彩色保險套!愛車掛內褲上路 他秒被舉報

2019/04/23 2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布滿彩色保險套!愛車掛內褲上路 他秒被舉報

這種藝術令人費解!中國大陸廣東佛山一名魏姓男子,剛買了輛二手車,興奮地想為愛車打扮,但他的裝飾物品和其他人不同,竟是保險套、女性內衣褲、空牛奶盒、OK繃等等,「使用安全套主要是因為顏色豐富又防水。」奇葩的想法讓人看傻了眼,上路後更是直接遭警方處以200元人民幣(約920新台幣)罰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魏姓車主表示,最近剛買二手車太興奮,就想為愛車好好打拚,「主要就是新買了車玩嘛,想得瑟得瑟」,至於裝扮的靈感則是來自漫畫人物,他只是依樣畫葫蘆,照著印象中的模樣畫出來,並不知道這是違法的,魏男將藍色的車身貼滿未拆封的保險套,旁邊還貼著卡通人物。

 

▼車身貼滿了保險套和牛奶空盒。(圖/翻攝自秒拍)

 

魏男指著車頭的保險套套圖形透露,這是以前某部動漫的角色人物,而不只是車身,就連後照鏡也貼滿不同包裝顏色的安全套,車身間隙也貼滿了OK繃,更想喝完的牛奶空盒貼在車尾,還掛上了黃藍色的女性內褲,審美藝術的觀念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就連車身間隙也貼滿了OK繃。(圖/翻攝自秒拍)

 

魏難解釋,會想貼保險套,是因為包裝顏色多,不但能防水又貼得住,之前也曾試過其他東西,但效果總是讓他不滿意,「但那些東西都粘不住,不好實行,(保險套)能防水還貼得住,主要還便宜。」開著愛車上路後,魏男立刻就被交警攔下,命令他拆除違法裝飾並處以200元罰款。

 

▼車尾竟然還掛上藍黃色的女性內褲。(圖/翻攝自秒拍)

 

魏男奇葩的想法,讓網友們全都笑翻,紛紛開玩笑直呼,「杜蕾斯家的新廣告商嗎」、「 也是個大膽的奇葩」、「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氣」、「花里胡哨的,不罰你罰誰」、「這審美觀相當清奇啊」。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
200元買保險套 記帳App毒爆!她心靈受傷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