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憂無法讓高雄更好?韓國瑜從不考慮參選到鬆口

2019/04/23 21:2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被追問要不要選總統,這四個月以來,各種推託之詞,包括要回家洗衣服、目前不考慮2020,到今天終於鬆口願意承擔,把問題拋回黨中央,要吳敦義協調出解套方式。誠如韓國瑜聲明所言,參選最大的轉折點就是台灣好,高雄才會好,因為很多高雄建設必須靠中央幫助,如果自己的身分還只是韓市長,面對民進黨府院黨集體卡韓,很多對高雄市民的承諾,恐怕無法兌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vs. 郭台銘:「學長好,學長。」

 

▼鴻海加碼投資高雄,韓國瑜親切喊郭台銘學長。(圖/東森新聞)

 

選前挺到選後,3月17日鴻海加碼投資高雄,韓國瑜親切叫聲學長好,政治當紅炸子雞遇上紅頂商人,政商合體拚經濟 ,當時兩個人手握手、手勾手 ,記者會一起吃玉米你儂我儂,直到這一天韓國瑜訪美趴趴走,4/17國內卻傳來,郭台銘宣布參加黨內初選的消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願意參加初選,我不願意接受徵召,絕對不接受徵召,如果選上那我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的角逐。」


一個月前郭韓兩人揪麻吉,一個月後人在海外被「夜襲」,國民黨幫郭台銘解套,黨籍不是問題榮譽狀現場就發,韓國瑜4/10出國前 ,吳敦義還順應民意 ,放話說要徵召韓國瑜,一轉眼豬羊變色 ,國民黨為郭台銘量身訂做劇本都寫好了。

 

▼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郭台銘董事長正式宣布要參選,我覺得國民黨這邊,中央黨部一定會訂一套,比較公平合理的遊戲規則出來。」


只是這套KMT遊戲規則,真的對韓國瑜公平嗎,盱衡政壇,韓國瑜民調打趴藍綠檯面上政治人物,選總統勸進聲浪沒停過,但徵召黨中央嘴上喊喊,關愛眼神逐漸渙散,再加上綠營上下一致打韓,賣菜郎曾經失去菜攤,這回還能不搶江山嗎?面對2020中華民國危急存亡之秋 ,韓市長急了!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民進黨政府府院黨團的,鋪天蓋地把他封殺,所以我可感受到他,對於推動這個東西的,一些無力感,他或許會去想說,那會不會四年後,他即使幹完了高雄市長,但是他對高雄市民,所承諾的會不會達不到。」

 

▼黃紹庭認為韓國瑜遭民進黨全面封殺,難以推動市政。(圖/東森新聞)

 

正如韓五點所言,台灣好高雄才會好,面對黨的群山桎梏,大老虎的追咬,民意的噴張,令狐沖揮舞著獨孤九劍,還能笑傲江湖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開砲密室協商!吳敦義爆氣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