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朴有天確定染毒! 警方申請逮捕令

2019/04/23 1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快訊/朴有天確定染毒! 警方申請逮捕令

南韓演藝圈醜聞連環爆,如今就連南韓財閥也紛紛中箭落馬,多名富三代最近捲入毒品醜聞,包含SK集團、現代集團創辦人孫子,以及南陽乳業創辦人外孫女,全都遭到警方傳喚,其中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同時也是韓星朴有天的前未婚妻,這次她除了涉嫌吸毒、參與販毒外,更遭懷疑和警方勾結,引發爭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朴有天驗出毒品呈現陽性反應,警方申請逮捕令!圖/翻攝韓網

 

朴有天日前召開記者會自清沒吸毒,但國家搜查研究所23日證實,他的毛髮毒品反應為「陽姓」,證實染毒,現警方已對他申請拘捕令。韓星朴有天2016年陷性侵疑雲,走出風波後戀上,「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兩人一度論及婚嫁,但戀情依舊告吹,沒想到最近黃荷娜,又再度躍上媒體版面。精神渙散比手畫腳,一段疑似黃荷娜吸毒過後,神智不清的影像引發關注,黃荷娜友人更透露,她還曾在BIGBANG,前成員勝利夜店當中,和店員一起吸毒,甚至供毒給對方。

 

▼黃荷娜疑似吸毒的畫面流出(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