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披戰袍需師出有名?韓國瑜模糊戰略埋伏筆

2019/04/23 19:18 字級:
讀稿
披戰袍需師出有名?韓國瑜模糊戰略埋伏筆

韓流聲勢不墜,再到部分韓粉的「非韓不選」,2020究竟誰代表國民黨,依舊混沌不明。韓國瑜說五點聲明,充分反映他的內心,仔細看就能看得懂。不過發表5點聲明之前,他就表明不接受記者提問,要用模糊戰略,把球丟回給國民黨,也似乎在「明示」黨中央,韓國瑜要披上戰袍,必須師出有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一直都很平常心,這份聲明稿,希望大家仔細去看,真的這裡面有很深的,自己內心的反映在上面,應該仔細去看,一定看得懂好不好。」


▼韓國瑜聲明未回應提問。(圖/東森新聞)


遊港看夕陽,發表五點聲明後,外界揣測韓國瑜內心世界,但他說,仔細看就能看得懂,不再贅述,因為該說的都說了。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以聲明為主,所以待會在市長宣讀完,他的聲明之後,將不會有任何的提問,他已經把所有的心意,都放在(聲明)裡頭。」


時間回到 23號上午,2020 選還是不選,韓國瑜讀聲明前,還補上這一段。


▼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明宣讀完畢以後,請大家不要動,因為外面有很多群眾,一推擠下,為了安全問題,好不好。」


表明不給問、不回答,要記者別再追、別再堵,只需聚焦五點聲明。

 

記者:「市長如果 ,國民黨徵召你,市長睡得好嗎?」

 

選不選總統 ,再度成為懸念,當市長4個月,韓流聲勢不墜,營造出部分韓粉 非韓不選情緒。韓國瑜聲明遭批評,說了像是沒說,但模糊戰略  ,替自己參選埋伏筆,也把球丟回國民黨,看黨中央如何解套。


▼吳子嘉呼籲各黨應推出公平公開合乎程序正義的初選。(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所以他一直在玩這個猜謎遊戲,那這個徵召的期待,我認為已經落空了。黨中央現在唯一的一個,開大門走大路的方法,在任何一個政黨都是一樣,就是推動一個公平公開,合乎程序正義的初選嘛。」

 

韓國瑜擺明不能參加初選,糾結的可能是,高雄市民的心情,和轉換跑道,選總統的正當性,但既然被動承擔重責大任,又使出拖延戰術,或許在明示黨中央,韓國瑜必須師出有名,才能披上戰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發聲明應在我之後」柯文哲:他沉不住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