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戀21天閃婚!女發現騙局悔婚 男友氣炸分屍

2019/04/23 1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熱戀21天閃婚!女發現騙局悔婚 男友氣炸分屍

千萬別被愛情沖昏頭,反而賠上性命!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小美(化名)透過媒婆,認識有錢人許俊(化名),才相識21天就決定攜手共度餘生,不料小美事後卻發現這根本是場騙局,許俊非但不是獨子,也沒有多棟房產,氣得她要求退婚,沒想到許俊竟因此並下殺手,還支解女友的遺體,令人不寒而慄。

 YT廣告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小美和許俊今年初相親認識,很快就被愛情沖昏頭,21天後就決定結婚,女方本以為嫁過去後能過好日子,沒想到卻意外得知未婚夫的謊言,對方早就串通媒婆,「說是許家有很多房子和一間超市,男方還擁有超過20萬(約新台幣90萬)存款」,而實際況卻是,許俊連買電腦都需要借錢。

 

▼許俊家的超市相當老舊,他卻謊稱有多棟房產。(圖/翻攝自微博

 

小美氣得找對方理論,卻得到理直氣壯的回答,「不騙妳怎麼能把妳娶到呢?」小美見苗頭不對,堅持退還禮金並解除婚約,還告訴閨蜜,「總覺得哪裡不對勁,那個男生好像會打我。」沒想到12日下午3時許,許俊竟趁著小美家沒其他家人在,偷偷潛入將女方殘忍殺害。

 

▼許俊偷偷潛入小美家,殘忍將女方殺害分屍。(圖/翻攝自微博)

 

犯案後,許俊將小美肢解,還打電話給其母親自首,「我殺了小美」,等到女方家人趕回家,只看見小美倒臥在床上,白色上衣和牛仔褲都染上鮮紅的血,行兇用的菜刀也掉落在案發現場,小美爸爸痛心表示,女兒頭部有數十處的傷痕,就連頭皮都剝落,頸部和手臂還有多處刀傷,死狀悽慘,令人不忍直視。

 

▼小美曾反應過許俊怪怪的。(圖/翻攝自微博)

 

經警方調查,2人在案發前就曾因禮金一事起爭執,許俊質疑小美無法退還禮金,小美卻回應會打工來還,許俊竟氣得撂下狠話「那妳一天都還不起,因為妳就是我老婆!」

 

報導指出,許俊為迎娶小美,共花了60多萬元(約新台幣275萬元),其中40多萬元(約新台幣183萬元)是向親朋好友借來的,他才會如此憤怒,甚至還曾表示,「就是還了帳(禮金),我也要把她殺掉,我花了那麼多錢,沒有做我的老婆,我要把她殺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性侵焚屍學妹…想潑酸滅屍!宅男:太嗆鼻放棄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