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為房事順利 拒與母同住!阿Ken出神招

2019/04/23 16:44 字級:
讀稿
夫妻為房事順利 拒與母同住!阿Ken出神招

「媽媽俠」阿Ken前進東森噪咖,一開場就大喊「I Ken Help」,要傾聽婆婆媽媽們內心的困擾,替大家解決疑難雜症,但過程卻笑料百出。

 

YT廣告

▼「媽媽俠」阿Ken前進東森噪咖,一開場就大喊「I Ken Help」(圖/東森新聞)

 

 

 

首集遇到有失眠問題的黃媽媽,阿Ken馬上變身魔鬼教練,用操兵的規格對待年屆退休的黃媽媽,搞的黃媽媽氣喘吁吁直說「不要不要」,所幸魔鬼教練阿Ken內心還是溫柔浪漫,隨即帶著黃媽媽同遊碧潭,一起踩天鵝船,沒想到不知是不是一時氣氛太美妙,黃媽媽居然要求牽阿Ken的手,究竟抱持熱心助人理念的阿Ken會不會答應幫忙到底,順勢成就一段跨齡之戀呢?

 

 

▼究竟抱持熱心助人理念的阿Ken會不會答應幫忙到底,順勢成就一段跨齡之戀呢?(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竟是場大烏龍!原來阿Ken根本搞錯重點、幫錯忙,黃媽媽是希望結婚離家的兒子能夠搬回家住,於是阿Ken立馬找到這對年輕的小夫妻,了解問題癥結,結果一問不得了,兒子搬離家的原因居然是擔心和媽媽同住,會影響夫妻晚上「床上運動」!到底黃媽媽做了什麼事,讓夫妻倆的房事不順?眼看小夫妻說著說著都要起口角,阿Ken卻突然牽起兒子的手曬恩愛,讓一旁的老婆超傻眼。

 

 

▼眼看小夫妻說著說著都要起口角,阿Ken卻突然牽起兒子的手曬恩愛,讓一旁的老婆超傻眼。(圖/東森新聞)

 

 

到底Dr. Ken能不能想到妙方解決問題,還是會一直幫倒忙呢?請鎖定本周四晚間上檔的「媽媽俠I Ken Help」

 

▼到底Dr. Ken能不能想到妙方解決問題,還是會一直幫倒忙呢?請鎖定本周四晚間上檔的「媽媽俠I Ken Help」(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沈玉琳自爆真實身高 郭彥均慘中槍…好糗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