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桃花膏等尪來撲倒!人妻淚:威力無窮

2019/04/23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買桃花膏等尪來撲倒!人妻淚:威力無窮

享受魚水交歡前,不少女性希望有個浪漫的前戲,一名人妻滑網拍時,被一款「桃花膏」深深吸引,且產品主打「可以讓老公不由自主的撲倒自己」,她興奮買回家塗抹,打算迷惑老公進行一場激烈運動,果真桃花膏「威力」無窮,讓人妻哭笑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妻買桃花膏助興,結局卻讓她欲哭無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樁糗事,日前在網路上驚見一款桃花膏,強調阿娜答聞到香味後就會慾火焚身,「可以讓老公不由自主的撲倒自己」,原PO樂不可支下訂單,癡癡等著神奇香膏到貨。

 

千盼萬盼,原PO在20日收到貨品,雀躍直呼「終於收到這暗藏無限希望的小小桃花膏了」,並立即在手腕上抹上薄薄一層,接著以撩人姿態從老公身旁走過,此時,老公詢問「妳有沒有聞到一股香味?」儘管原PO內心撲通撲通的跳,仍故作鎮定回答「有嗎?」

 

▼人妻等著老公「獸慾噴發」來撲倒自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人妻心想桃花膏開始發威作用,也露出羞澀卻又電力十足的雙眼對老公性暗示,結果枕邊人卻露出疑惑表情,質問「妳擦了什麼嗎?怎麼好像電蚊香」,原PO宛如被雷擊般,當場心碎滿地,而完全不知情的老公,不忘補一槍「感覺怪怪的,我不喜歡…」。

 

原PO呆愣原地,幾分鐘後不死心再問「你真的不喜歡這個味道嗎?」下秒老公回應「嘿阿,就真的不喜歡咩」,正當原PO開始自暴自棄時,老公突然靈機一動喊話「嗯…其實也不太像電蚊香」,原PO再度燃起一絲絲希望時,結果老公笑稱「比較像我以前用過的殺蟲劑」,最後一句話讓原PO徹底心死,更不忘自嘲「好險我只買了一盒,但是這小小一盒真的威力無窮阿,讓我徹底的被打入黑暗的深淵」。

 

▼原PO與老公的對話,超爆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心情好像洗三溫暖般,讓網友們忍不住嘴角上揚笑歪「對不起,我大笑了」、「買性感睡衣,搞不好還比較有效」、「你老公有沒有撲倒你我不知道,但我保證你家最近蚊子會少很多」、「謝謝你的犠牲」、「我也是在網路上買桃花膏,不過跟版主應該是不同網站買,我先生也是說像殺蟲劑的味道,我整個傻眼,而且我還買了三盒,兩盒沒開的要送人都不敢,怕人家說:妳送殺蟲劑給我幹嘛」、「是招蚊子的桃花」。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妻傳情趣衣照 尪笑:有得忙了!真相眼神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