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的女友?裸女呆坐轉彎處 網嚇:遲早車禍

2019/04/23 13:37 字級:
讀稿

基隆有民眾騎車發現一處轉彎處,竟然有一個赤裸的女生坐在路邊,差點就要報警,後來發現原來是一尊雕像,民眾將照片po上網,有人開玩笑說,誰把女友忘在路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過路口怎麼感覺有個赤裸的女孩坐在路邊?(圖/東森新聞)


經過路口怎麼感覺有個赤裸的女孩坐在路邊?一眼望過去,一尊光溜溜的雕像就在轉彎處,路過的一名楊姓網友拍下照片,表示當時騎車經過,遠遠看到還以為有個女性裸體坐在路旁,停車正要報警,走近一看,才發現是裸女人像,引發討論,好奇到底是誰把它放在那裡,還有人打趣的說,是誰把女朋友忘在路邊,不過更有人擔心,晚上經過會嚇到,放在那遲早會有車禍發生。

 

▼網友表示經過以為有個女性裸體坐在路旁,停車正要報警,走近一看才發現是裸女人像。(圖/東森新聞)


仔細看這尊雕像,有著真人比例坐著翹起腳,像是在盥洗身體,旁邊的透明帷幕,疑似就是裝放它的展覽箱,實地回到被目擊的地點,雕像的位置基隆仁愛區南榮新村,記者到現場發現它已經被移走。

 

▼記者到現場發現它已經被移走。(圖/東森新聞)


經過求證,環保局清潔人員都說沒有接獲處理,雖然不知道它的所有人是誰,卻在當地成功引起話題,裸女雕像移除之後,居民減一分憂心也減少車禍事故發生的可能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房子醜到眼睛痛!鄰居怒告 法院:罰6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