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何苦為難韓國瑜 盼黨中央任性一次

中央社 2019/04/23 13: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藍委:何苦為難韓國瑜 盼黨中央任性一次

選不選2020年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發表聲明。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指出,此時此刻的初選,黨中央用黨內的規則和制度為難疲於市政的韓國瑜又有什麼好處,建議「任性一次」,片面將韓國瑜被動納入初選民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今天發表5點聲明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臉書寫下「一定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為國瑜開扇窗,為台灣打開門!」

 

陳學聖告訴中央社記者,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提名不要只拘泥於表面形式的公平,應該為韓國瑜開扇窗。

 

高雄市長選舉大力輔選韓國瑜的許淑華透過臉書指出,她比誰都希望韓國瑜能是下一個帶領中華民國走回正道的領導人,但此時此刻的初選,黨中央用黨內的規則和制度來為難疲於市政的韓國瑜又有什麼好處。

 

許淑華表示,她建議國民黨中央,「任性一次滿足還願意支持國民黨的民眾,片面將韓國瑜被動的納入初選民調」,無論民調結果如何,黨都要有黨的智慧和高度去面對和處理。

 

許淑華還說,國民黨可以沒有韓國瑜,但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回應媒體詢問時說,請黨中央在處理黨內初選制度與過程,除了制度要公正公平,也要接受外界、回應外界的期待。此外,在這些國民黨優秀參選人選之間的協調,也應該要更加細膩、更加主動,減少未來國民黨重返執政的任何阻力。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