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商餐會首移師高雄!韓國瑜英語演講

2019/04/23 12:34 字級:
讀稿

歐洲商會昨(22)日中午在高雄與韓國瑜舉行餐敘,這是歐洲商會首度把餐會地點移師高雄,顯見對於高雄的重視。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用英文發表演說,他強調高雄腹地廣大,同時他要加強雙語教育、改變官僚心態,就是希望能吸引多一點歐洲企業投資高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歐洲商會在高雄與韓國瑜舉行餐敘。(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歐洲人有一點距離,但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紳士。」

 

韓國瑜與歐洲商會餐敘,演講一開始說出他對歐洲人的印象,接著話鋒一轉,開始向台下100多名歐洲各大企業代表,大力推銷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面積來說,高雄市是新加坡的4倍,台北市的10倍。」

 

韓國瑜接著強調高雄要面向全世界,因此他將加強投資雙語教育。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必須教育下一代,雙語教育、英語課程。」

 

韓國瑜也提到他在3月底到中國大陸去招商,引發的熱潮讓他無法想像。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無法想像有多少人在Youtube看高雄相關的新聞,12億人次看了高雄相關新聞。」

 

韓國瑜同時承諾他上台後,將改變官僚心態,為企業服務。

 

▼韓國瑜向台下100多名歐洲各大企業代表推銷高雄。(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政府官員將扮演服務的角色,為所有人服務,我們是你們的朋友,為你們的生意服務,你們喜歡這樣嗎?」

 

韓國瑜最後向商會成員敬酒,同時與商會理事長互相致贈禮物,雙方互動熱烈。       

    

歐洲商會成立於1988年,並在1994年首次發表建議書,對台灣經商環境提出改善建議。有900多位會員來自400多家公司,與機構與美國商會、日本工商會並稱三大重要外商組織。

 

如今歐洲商會首度把餐會移師高雄舉辦,挺韓的意味不言而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