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大選5點聲明 韓粉解讀間接表態參選

中央社 2019/04/23 12: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大選5點聲明  韓粉解讀間接表態參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發表5點聲明提到「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讓韓粉支持者解讀「韓國瑜間接表態參選2020」。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由於韓國瑜聲明提到「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讓今天聚集在高市府鳳山中心前的韓粉解讀「韓國瑜已間接表態參選」。

 

韓國瑜在市政會議後宣讀5點聲明並未受訪。他強調聲明已經把所有心力都放在裡面了,相關與總統大選的提問,不會再回答。

 

會議室場外,熱情的韓粉「杏仁哥」吳育全帶領支持者表達相挺到底,聲明「非韓不選」,他也高分貝批評國民黨還在搞宮廷政治;也有晚到的支持者拿著國旗,揚言黨中央若不提名韓國瑜,不惜退出國民黨。

 

韓國瑜執政高雄市後網路聲量不墜,韓粉規劃27日要在去年韓國瑜市長選舉的鳳山造勢場地舉行挺韓大會展示韓粉實力;不過才剛上任不到4個月,要投入2020大選,正當性受到質疑。韓國瑜今天透過聲明表達對2020總統大選的看法。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已有朱立倫、王金平、郭台銘表態參選,但初選方式未定,如何拚出線,讓黨內鬥爭暗潮洶湧,被看好有機會勝出的韓國瑜動向更牽動大局。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聯合民調韓26%、郭19%!郭最受年輕人歡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