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站18樓邊緣突剝落!19歲男墜地慘死 驚悚畫面曝光

2019/04/23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站18樓邊緣突剝落!19歲男墜地慘死 驚悚畫面曝光

驚悚畫面慎入!大陸河北沁陽一名19歲少年,獨自站在18層高的頂樓邊緣講電話,不料腳下的磚瓦突然剝落,導致少年當場墜樓喪命。在曝光影片中,可見男子在墜落時,做出本能反應瘋狂踢腿,甚至還能隱約聽見慘叫聲,讓人看了忍不住頭皮發麻。

 YT廣告

▼少年站在頂樓邊緣講電話,腳下的磚瓦突然剝落。(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綜合陸媒報導,拍攝該影片的目擊者表示,一開始看到男子站在頂樓時便隨即報警,沒料到竟然會目睹慘案發生。從影片中可見,該名19歲少年原本站在18樓的頂樓邊緣走動,沒想到才過了一會兒,腳下的磚瓦竟毫無預警地剝落,由於少年完全來不及反應,在墜樓前四肢仍不斷在空中揮舞掙扎。

 

▼少年墜樓前四肢仍不斷揮舞掙扎。(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警方事後勘查現場認為,少年當時剛好站在樓頂的保溫層上,由於保溫層不夠堅固才會崩落坍塌,因此推定少年墜樓慘死非屬於刑事案件,在通知家屬認領遺體及善後,死者家屬也對警方的判定沒有異議。另外,根據《新浪網》報導,少年的學校班主任曾發現他精神狀態不佳,從其他同學口中得知,少年疑似因家庭糾紛而有抑鬱傾向。

 

▼沁陽公安在微博發布通報。(圖/翻攝自《新浪網》

 

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提出質疑,「這和抑鬱症沒啥關係吧,是屬於意外墜落身亡」、「家屬可以告建商啊,豆腐渣工程」、「這他X明明是質量安全事故」、「必須向建商索賠,畢竟這不是自己跳下來的」。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時間》/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影】驚悚畫面曝光!她坐在欄杆自拍…風一吹從27樓墜落 爆頭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