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推特直播批習近平 在台陸生:收死亡威脅

2019/04/23 11: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推特直播批習近平 在台陸生:收死亡威脅

正在台灣短期進修的陸生李家寶,因為在推特開直播,公開批評中共獨裁後,收到了不少死亡威脅,李家寶也因此跟家人失聯,就連經濟上都出現問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來台灣就讀嘉南藥理大學的交換陸生李家寶,在網路直播公開反對習近平引起軒然大波。(圖/東森新聞)


陸生李家寶:「去年這個名為修憲,實為慶豐帝登基的日子,做為一名中國公民,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賦予之權,公開的在習帝登基日對己之異議表達反對意見。」

 

陸生李家寶:「安全方面的話暫時沒有受到很大的影響,主要的影響還是一些持續的中共的五毛的網軍,他們會持續的攻擊。」

 

不少中國大陸網友灌爆留言板,李家寶坦承收到了不少死亡威脅,QQ、微信、淘寶等帳號陸續遭到註銷,最近也沒有辦法隨意聯繫家人,經濟來源也遭到截斷。

 

▼不少中國大陸網友灌爆留言板,李家寶坦承收到了不少死亡威脅。(圖/東森新聞)

 

陸生李家寶:「父母應該也有注意自己安全的考量,經濟方面因為有很多朋友的幫助,撐到7月2號是完全沒有問題。」

 

雖然目前靠著朋友生活都還算順利,但在台灣的簽證只到7月2號,眼看是回不去中國大陸了,下一步怎麼走,還在跟NGO組織討論不方便透露太多。

 

▼李家寶才挺身而出在網路上發佈影片大談敏感話題,要年輕人多多關心政治。(圖/東森新聞)

 

陸生李家寶:「能夠做的其實就是,爭取中間這一部分的中國年輕人去站出來,去一起實現對於中國民主或是自由的一些構想或構思。」

 

因為近年來中國大陸的年輕人對於政治較不熱衷,李家寶才挺身而出在網路上發佈影片大談敏感話題,要年輕人多多關心政治,不要再像個行屍走肉。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