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拱韓選總統!27日高雄、28日台北活動串連

2019/04/23 10:5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有表態是否參選總統,讓韓粉相當焦慮,已經有韓粉27號要在高雄鳳山行政中心舉行,「挺韓進總統府」的活動,還要邀國瑜自己來參與,活動發起人昨(22)日已經到市府去申請路權,而北部的韓粉則呼應,隔天28號也要在台北辦一場,突顯南北韓粉挺韓的決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韓粉27號要在高雄鳳山行政中心舉行「挺韓進總統府」的活動。(圖/東森新聞)

 

位在楠梓的這家包子店老闆和親友,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忠實粉絲,對於國民黨內是誰出線要代表參選總統,包子店表達尊韓國瑜的決定。

 

包子店老闆牟善榮:「韓市長不能代表國民黨出來競選總統,那是推派了其他人,我們也樂觀其成,只要是符合於黨內的機制,推出來最好的人,我們都會支持他。」

 

不過對超級韓粉來說,韓國瑜雖然還沒有宣布,但是他們拱韓選總統的動作不停歇,韓粉也是前里長的陳清茂,周一跑到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來為他發起的4/27號的挺韓大會來勘景。

 

韓粉陳清茂:「那天很多園遊會,包括這些基層的攤販,他們都要來表達感受,尤其農漁民,包括這些中小企業,昨天還有大車司機。」

 

▼前里長的陳清茂為挺韓大會勘景。(圖/東森新聞)

 

韓粉還要邀請韓國瑜來參加,在韓粉眼中彷彿是一場參選的誓師大會,隨後陳清茂向市府申請路權,不止南部的韓粉勳作積極,北部的韓粉也相互呼應。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4月27日南部有韓粉有號召活動,而隔天28號在台北有個大集結,地點初步規劃就在這一個地方。」

 

由於有韓粉指韓國瑜不選,他們就不投票甚至要撕黨政,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呼籲,韓粉要冷靜看待他是否參選一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希望這些支持者能夠冷靜理性一點的來看,因為政治實在不適合過度的激烈,這個對一個和諧的社會來說,並沒有正面的幫助。」

 

這種非韓不投的態度,讓韓國瑜在擬聲明的過程,感受到不小的壓力,也讓他一再的呼籲韓粉要理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