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萬小錢」 網紅直播起飛 民航局送辦建議嚴懲

2019/04/23 10:26 字級:
讀稿
「8萬小錢」 網紅直播起飛 民航局送辦建議嚴懲

網路直播很流行,但有直播主竟然是在飛機起飛過程中開直播,還回應網友說「8萬塊是小錢」。對此民航局認為,他明顯違法將移送檢方偵辦。

 

YT廣告

飛機緩緩向前滑行,準備要起飛,4月18號搭乘從松山機場飛往澎湖的班機,艙門已經關閉,準備起飛,這個時候應該不能使用電子產品,班機上卻有直播主拿出手機直播,全程還長達3分半。


▼直播主竟然是在飛機起飛過程中開直播,還回應網友說「8萬塊是小錢」。(圖/東森新聞)

 

當時線上直播吸引200多名網友觀看,但是周邊乘客和網友都勸直播主關機,不過他表示等飛機起飛後就會下播,讓乘客們心驚驚。

 

▼直播吸引200多名網友觀看,但是周邊乘客和網友都勸直播主關機。(圖/東森新聞)

 

民航局檢視影片,認為陳姓直播主擁有網路影響力,而且經過多名網友留言提醒,當事人還以「8萬是小錢。」民航局建議地檢署從重處罰。

 

▼當事人還以「8萬是小錢。」民航局建議地檢署從重處罰。(圖/東森新聞)

 

民航局標準組長林俊良:「當班次的空服員已經做廣播,乘客的位置,因為飛機當時已經在滑行,所以從空服員已就坐的角度,是沒辦法看到這位乘客,當初拿著手機直播的情況。」

 

根據民航法規定,航空器飛航中,不得使用干擾飛航或通訊的器材,102條也規定,飛機艙門關閉後就不能再用手機甚至是上網直播,否則將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幣15萬元以下罰金,一個直播行為看似平常卻可能造成嚴重飛安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