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慣性遲到不滿被罵 酒吧廚師買汽油縱火洩憤

2019/04/23 10:2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永和一家酒吧發生火警,起火原因竟是員工縱火!酒吧的黃姓廚師,他供稱因為自己上班遲到常被老闆娘罵,為了報復才會買汽油在店門口縱火,所幸是發當下,警方迅速趕來逮人,除了店內損失財物10萬元之外沒人受傷。

 

YT廣告

男子在酒吧前,拿著不明物體鬼鬼祟祟徘徊,沒多久酒吧門口冒出熊熊大火,火舌瞬間燃燒,店門口瞬間陷入火海,男子縱火行為被監視器拍下,犯案後他拔腿就逃,警消趕來,消防員迅速拉水線撲滅火勢,所幸除了店面毀損,沒有人受傷,而警方追查犯案男子,原來他是酒吧的員工黃姓廚師,縱火嫌犯事後遭逮,酒吧工作的所有人都好訝異到底怎麼回事?

 

▼男子在酒吧前,拿著不明物體鬼鬼祟祟徘徊。(圖/東森新聞)

 

縱火案發生在新北市永和中山路,20號凌晨3點多,黃姓廚師到加油站買汽油結束,就回到酒吧燒店門口,據了解他經常慣性遲到,19號上班又因遲到被老闆娘訓斥,一氣之下他躲到廚房喝酒,還滿身酒味跑出來跟客人吵架,之後就去買汽油縱火洩憤。

 

▼凌晨3點多,黃姓廚師到加油站買汽油結束,就回到酒吧燒店門口。(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發生口角還有遭到店長的數落因素,所以憤而就離開店裡,就在他們店裡LINE群組裡面,就是要給他們,傳個訊息說,店不給開了。」

 

▼酒吧門口被燒財損約10萬,要重啟營業恐怕得等上一段時間。(圖/東森新聞)


黃姓廚師遲到犯錯不悔改事後縱火,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酒吧門口被燒,財損約10萬,事後要重啟營業,恐怕得等上一段時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