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司機現聲!曝泰山2子父遇瓶頸...狂吐一地

2019/04/23 09:5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泰山兩子命案,關鍵失聯的父親,攔了計程車逃往三芝淺水灣,而我們獨家找到這名載他的計程車司機,司機表示當時他一上車,就說要去找朋友吃海鮮,但臉上沒有笑容,還聊到工作遇上瓶頸,需要兼差送飲料,到了目的地忍不住開車窗吐一地,據調查,之後他在消波塊上坐了3小時看海,目前已經往淡水方向逃,警方正擴大追查父親下落。

 

 YT廣告

 

▼泰山兩子命案,失聯父親攔了計程車逃往三芝淺水灣。(圖/東森新聞)

 

 

白色短袖黑色褲子,穿著拖鞋走在馬路上,沒多久在路口攔了一輛計程車搭上去,他就是兩名孩子的父親,孩子被發現死亡,父親失聯卻被發現搭計程車離開,而我們獨家找到當時載他的計程車司機。

 

司機:「就一直吐啊,吐吐吐、嘔吐,我說你朋友找你吃飯,要喝酒、要吃海產,你現在就這樣吐,是要怎麼跟人家喝這樣,他就靜靜的...他窗戶門打開,伸出窗外吐,我有衛生紙給他這樣。」

 

▼計程車司機稱失聯父親曾說過工作壓力大。(圖/東森新聞)

 

司機獨家現聲,表示當時21號下午載到這名父親之後,就說要去三芝淺水灣聚餐,結果人一到目的地,就忍不住開車窗吐滿地,司機觀察他整個人看起來心事重重,沒有哭泣,臉色很難看,身上短袖、短褲、拖鞋之外,什麼都沒帶,路上出於關心跟他聊天,才得知他工作壓力大。

 

司機:「到那邊的時候,沒有酒味,身上都沒酒味,他好像是那個事業上的瓶頸啦,他有說他要做什麼APP,他要兼差要幫人送飲料,什麼APP我聽不太懂。」

 

孩子的爸爸,其實在桃園龜山一家電子公司上班,董事長也出面說,曾經要幫他升遷至幹部,卻一直被婉拒,如今提到兼差,難道經濟真的有狀況嗎?

 

▼孩子爸爸在桃園一家電子公司上班,董事長也出面說明。(圖/東森新聞)

 

司機:「他說他要去兼差啦,要去兼差送飲料的飲料店的啦,後來就睡著了,睡著一下就到了,就吐了這樣。」

 

喝咖啡、看海3小時之後,就不見蹤影,據了解,他已經走到路上,警方懷疑他繼續藏匿,將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找人,兩個孩子來不及長大,命喪家中,親生父親失聯神隱,警方不排除父親畏罪逃逸,將持續追捕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畫面】疑悶殺2子!父逃淺水灣 恍神扶柱狂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