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董娘最愛衣櫃 3D打版時尚研發基地揭秘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22 22:0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直擊董娘最愛衣櫃 3D打版時尚研發基地揭秘

面對快時尚進逼,服飾品牌該如何逆勢成長?!有董娘衣櫃稱號的女裝品牌,鎖定高端客群,年營收上看5億元,來看他的概念店也設計當今最夯的3D列印打版設計,一條龍的設計基地也獨家曝光!

 

高挑模特換上優雅的洋裝,有董娘衣櫃封號的服飾品牌,全台開出46家店,年營收上看5億元,鎖定的就是高檔客群。

 

▲藝人楊千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女裝龍頭品牌總經理林志杰:「所有的快時尚都是全球的,應該都是首富跟他們競爭,所以我們是逆向思考去走高端,其實我們本來就是比較走高端貴婦的路線,也因此這樣子,我們更加碼每年2次去巴黎批做高級面料的採購。」

 

一刀剪下綵帶,象徵品牌概念店落成,研發部跟上3D趨勢。列印機答答響,靠電腦3D打版,有款式異動也能即時修正。藝人楊千霈:「參觀整個總部的時候我彷彿好像,來到歐美界的時尚總部一樣,它是一條龍的路線,有一對一的客製化。」

 

▲女裝龍頭品牌總經理林志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1996年林志杰創業路走的辛苦。女裝龍頭品牌總經理林志杰:「我跟我太太去竹子湖去散步,我跟他講說我們要有心理準備,這波應該是全球性的一個股災,有一年的心理準備,我們過了一年,時間是很快的,我們就能夠撐過去,同業反而都是很悲觀的心態,處理後續的事情,所以陸陸續續有一些同業收起來,反而我們就在那時候轉彎超車。」

 

如今創業23年,林志杰更要揮軍國際。女裝龍頭品牌總經理林志杰:「從中國大陸,甚至是新加坡這些華人的地區,我女兒在倫敦,所以我們有可能從倫敦開始先進軍。」台灣品牌耀眼國際時尚舞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