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不選總統? 聲明涵蓋4面向 韓:最快週二報告

2019/04/22 20:4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他說最快23號就會發表聲明,聲明稿主要針對4個面向,除了感謝海內外支持者關切、黨內初選態度以及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擔憂和高雄發展,不過,聲明稿裡面會不會清楚表示參選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沒有表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歐洲商會餐會,上百位企業家齊聚一堂,不過大家的焦點,始終擺在他的下一步。

 

▼許多人關心韓國瑜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過去這一段時間,2020年總統大選,非常多非常多的人很關心韓國瑜,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很「負責任」的,發表一個聲明,代表「我的態度」。」

 

要不要選總統,這議題也不是第一次問,不過韓國瑜收起笑臉,表情很嚴肅,這一次,很慎重更認真的看待,他說要會好好向國內外支持者說個明白。

 

▼韓國瑜表示,會好好向國內外支持者說個明白。(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那可以說是字字推敲,因為我覺得發表這個聲明,是一個很「重大」的事情,到時候一定會跟大家做一個,很清楚的報告,現在到時候聲明就會出來,盡快盡快,好不好,我們當然是希望在明天啦。」

 

聲明稿主要分4個面向,人民擺第一,感謝海內外的關切,第二針對黨內初選,一變再變的遊戲規則,表達他的態度,第三,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擔憂及掛心,最後對於高雄的發展,需要什麼幫助,才能蛻變躍升。

 

▼韓國瑜將發佈的聲明稿主要分4個面向。(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快很快,很快就會有聲明,再跟大家報告。」

 

為了證明他是一個負責任的人,具體擬定一份聲明稿,不過究竟聲明裡面,會不會寫清楚要不要投入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還是沒有表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貨出去、人進來」 歐洲商會首度移師高雄餐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