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拿大高山雪崩!尋獲3知名登山專家遺體

中央社 2019/04/22 17: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加拿大高山雪崩!尋獲3知名登山專家遺體

加拿大公園管理局表示,加拿大西部一座高山日前雪崩,造成3位世界知名職業登山家失蹤,今(22)日尋獲3人遺體。他們分別為2名奧地利人和1名美國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加拿大公園管理局在聲明中表示:「管理局向他們的家族、朋友和親人致上最誠摯哀悼。」

 

36歲的美國人羅斯凱利(Jess Roskelley)、35歲的奧地利人奧爾(Hansjorg Auer)與28歲的拉馬(David Lama)16日晚間在班夫國家公園(BanffNational Park)失蹤。有關當局隔天展開空中搜索。

 

羅斯凱利的父親約翰‧羅斯凱利(John Roskelley)本身在他的世代中,也被視為美國最傑出登山專家之一。他和兒子於2003年一起登上聖母峰,讓當時年僅20歲的羅斯凱利,成為征服地表第一高峰的最年輕登山家。

 

來自奧地利提洛爾邦(Tyrol)的奧爾和拉馬,也都被視為當代最優秀登山專家之一。

 

3人試圖攀爬郝斯隘口(Howse Pass)東面,那是偏僻且高難度路線。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雪崩 登山客 遺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