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拱韓角逐2020 辦誓師大會申請路權

2019/04/22 17:1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到底選不選?認為2020「非韓不可」的韓粉,4月27號將在高雄市府鳳山行政中心舉行挺韓活動,活動發起人前里長陳清茂,今天申請路權,屆時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農漁民攤販,將會現身力挺,韓國瑜夜市也會再現,由於韓粉挺的是市府員工的頂頭上司,路權准不准?勢必又是關注的焦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陳清茂:「這種天氣多好,高雄的熱情,你看會沒有人來嗎。」

 

信心滿滿 ,屆時不怕沒人來,他是高雄市前里長,也是超級韓粉,這天來勘景,因為4/27號的挺韓大會,正是他發起的。

 

▼ 韓粉陳清茂發起挺韓活動。(圖/東森新聞)    

 

韓粉陳清茂:「那天很多園遊會,包括這些基層的攤販,他們都要來表達感受,尤其農漁民,包括這些中小企業,昨天還有大車司機。」

 

細數來參加的社團與團體,這一場挺韓活動,直接辦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除了支持者助講,還設有挺韓的攤販區,在韓粉眼中彷彿誓師大會。

 

韓粉貼紙哥阿豪:「韓市長沒有出來的話,我大概依我個人來講,我會選擇不去投票,那立委的部份我也不投,因為投了立委,但是沒有一個會做事的總統,那這立委還是等於白投。」

 

韓粉陳清茂:「大姐謝謝喔,這是路徑圖。」

 

▼韓粉陳清茂照程序來申請路權。(圖/東森新聞)    

 

市府准不准,立場也有點尷尬,韓粉挺的頂頭上司,但總有點球員兼裁判的問題,路權准不准,未來勢必又是焦點,這時活動發起人又開始直播。

 

韓粉陳清茂:「所以說,鄉親啊,我們都照程序來。」

 

超級韓粉一會兒哭。

 

韓粉陳清茂(108.04.19):「這樣我們有高興嗎,終於要徵召韓國瑜了。」

 

一會兒表達力挺的決心,現在乾脆化為行動,就是要拱韓角逐2020,韓國瑜選或不選,在還未明確表態之前,韓粉的焦慮,表露無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