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畫面】疑悶殺2子!父逃淺水灣 恍神扶柱狂吐

2019/04/22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獨家畫面】疑悶殺2子!父逃淺水灣 恍神扶柱狂吐

新北市泰山21日發生了駭人的兩子命案!一對姊弟疑似遭吳姓父親悶死,吳男事發後卻消失得無影無蹤。不過,一名計程車駕駛向警方報案,說他曾載過一名特徵和姊弟父親相似的男子,根據監視器顯示,吳男當時穿著白色短袖T恤、黑色短褲和拖鞋,他到淺水灣後就在附近走動,先是在咖啡廳看海、喝咖啡,後來又往海邊走去,只見他恍神遊蕩、扶柱狂吐,舉止相當詭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吳男出現在淺水灣附近。(圖/東森新聞)

 

下午2點40分,白衣黑褲男子,沒帶任何背包,走進淺水灣旁的公園,看起來很焦慮,雙手抱頭在草皮附近亂晃、咳嗽,接著走到柱子旁,扶著柱子瘋狂嘔吐,他就是被懷疑殺害兒女的父親。

 

疑似預謀犯案,在命案當天早上,還到超商ATM領錢,我們獨家取得影像,他雙眼無神、頭髮凌亂、心事重重 ,提領2萬元返家,犯案後搭計程車逃往三芝。

 

記者黃書葦:「孩子的生父最後出沒的地點,就在新北市三芝這座公園附近,他一下車之後,好像身體不舒服,還趴在這根柱子乾嘔了一陣子。」

 

只是假日的淺水灣,遊客眾多,孩子生父看見到處是遊客,打消念頭離開公園到了三芝,他曾經到一間餐廳點了杯80元咖啡,靠著欄杆看著大海,神色凝重,還拒絕上前關心的餐廳員工,人到底去了哪裡。

 

嫌犯父親:「(現在打算怎辦)警察去辦理。」

 

家屬又急又傷心,2名男童生父,上午9點半左右到超商領錢,騎車離開,中午又到雜貨店買香菸,下午1點多,從住家附近攔計程車離開,2點多抵達三芝淺水灣,一直到晚間,警消和孩子爺爺進門,掀開棉被發現睡在上舖的姊姊,還有在下舖的弟弟,早已沒了呼吸心跳。

 

▼警消破門而入尋找吳男,卻驚見2名國小兒女分別陳屍在上下舖床上。(圖/東森新聞)

 

嫌犯父親:「(你兒子有跟你聯絡嗎?)不知道(你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嗎?)我哪會知道。」

 

痛失兩個寶貝孫子,兒子也下落不明,這一家人家境還算優渥,對孩子更是疼愛,兩個無辜稚子到底是不是做父親的狠心殺害,檢警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要釐清真相。

 

(封面圖/翻攝吳男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花蓮五子命案翻版?泰山姊弟離奇雙亡…父失聯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