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我清白!騎士疑閃車自摔亡 貨車挨告不起訴

2019/04/22 16:42 字級:
讀稿

新竹有一名陳姓老翁,去年8月將貨車停在「褒忠路」路口要右轉,後方一名騎士,先撞上了一旁的電桿拉線後,又擦撞貨車油箱後,滑行30公尺死亡。騎士家屬怒告老翁業務過失致死,不過檢方認為老翁沒有過失責任,不起訴處分。

 

 YT廣告

 載著廚餘桶的貨車,行駛到路口停了下來,後方一輛機車,卻是高速騎了過來,只見這名騎士,先是撞上了電桿拉線後,又擦撞了貨車油箱,連人帶車滑行了30公尺後,倒在路面一動也不動,車殼零件和騎士物品也都噴飛,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這起發生在2018年8月的車禍,造成35歲的林姓男子,傷重死亡,家屬憤怒提告,檢警則是調查後,認為老翁沒有過失責任不起訴。

 

▼騎士自摔傷重死亡。(圖/東森新聞)   

 

陳姓貨車駕駛:「我在後照鏡看了他騎超快,所以我停下來讓他過,他自己撞了電桿。」

 

當時這名專收廚餘的,71歲的陳姓老翁,開著貨車行經新埔褒忠路,準備右轉進到巷子,因為看到騎士騎過來,才沒有先行右轉,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根據了解,林姓騎士疑似是因為,上班忘記帶識別證,才會想飛車回家拿,不過他死後留下年邁雙親和親兒,叫家人如何能接受。

 

陳姓貨車駕駛:「我是算被撞,我在前面啊,調查清楚還我清白啊。」

 

▼檢方認為老翁沒有過失責任,不起訴處分。(圖/東森新聞)   

 

儘管家屬怒控是因為老翁停車,才會釀成悲劇,還提告業務過失致死罪,但檢查官認為,陳姓老翁並無法預見,突如其來的意外,也無法採取有效預防措施,換作是其他人,也同樣沒辦法避免,陳姓老翁收到不起訴處分,表示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官司纏身多月,司法終於還給他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