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發參選聲明前 韓粉焦慮北、高辦活動

2019/04/22 15:43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選2020總統後,韓國瑜表示這兩天就會有明確聲明,讓不少韓粉期待又怕受傷害,南部的韓粉打算4月27日在鳳山舉辦活動,而北部也有韓粉在網路號召,28日韓家軍大集結,要說心聲讓韓市長聽到,音樂人劉家昌更抨擊,郭台銘只會算計,擺明就是針對韓國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表示,這幾天會向大家聲明是否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4月27日南部有韓粉號召活動,而隔天28日在台北有個大集結,地點初步規劃就在這一個地方。」


小小的餐廳,28日當天將變為活動現場,老闆就是個超級韓粉,這次在網路上號召韓家軍大集結,韓流北上第一戰,時間是28日早上11點開始,還贈送文創手搖扇 、專屬礦泉水,更宣稱關聖帝君託夢要他一定要出來,也希望大家能出一份心力,需要大家團結的力量,活動當天究竟有多少人參加,規模如何,現在網路不少韓粉有興趣,人數還在統計中,韓國瑜會不會角逐2020,除了王麒傑關注,還有許多韓粉也很焦慮。


▼韓粉們為了力挺韓國瑜,舉辦了許多活動。(圖/東森新聞)


去年造勢晚會,音樂人劉家昌熱情站台和韓國瑜大合唱,身為韓粉的他,看到郭台銘要角逐2020,更是憂心忡忡,發文抨擊說,媽祖叫你選,王金平、賴清德也說過同樣的話,是誰在說謊,是人還是神?媽袓信徒多,萬一3人都選不上,不是害死媽袓嗎?21世紀還能用鬼怪神話騙人嗎?最不能接受的是,郭台銘不接受徵召,大酸誰徵召過你,誰要徵召你?大言不慚,擺明了針對韓國瑜,家財萬貫,只會算計,字字句句攻擊性很強。


三山造勢晚會:「我的心,我的情。」

 

▼韓粉們用行動支持韓總參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前進2020嗎,這兩天就有明確答案,南部韓粉辦427感受大會,北部的韓粉也不輸人,要用行動讓韓市長看到、聽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