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不選?表態聲明草擬最快明公布 韓:字字推敲

2019/04/22 15:11 字級:
讀稿
選不選?表態聲明草擬最快明公布 韓:字字推敲

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出席歐洲商會餐會,對於「參選總統與否」的聲明稿,韓國瑜說,最快明天會出來,聲明稿、字字推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表示,這幾天會表態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聲明稿。(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終於要鬆口了嗎?周六首度明確表達,這一兩天將會盡快對要不要角逐2020發出聲明,距離他這段公開談話,已經過兩天了,韓國瑜的還未發出聲明稿,也更加讓外界好奇聲明稿內容,國民黨的市議員也有兩派看法,一派認為說清楚不要拖,一派認為再給韓國瑜時間,甚至爆料韓國瑜要下筆寫這份聲明稿,陷入天人交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老鼠拖拖鞋,大的在後頭,明年1月11日,我們一定要回台灣。」


韓粉:「選總統救台灣 ,選總統救台灣。」

 

▼外界都很好奇,韓國瑜親筆擬的聲明稿內容。(圖/東森新聞)


再多的曖昧,呼之欲出的順理成章,韓國瑜要不要問鼎2020,郭台銘的參選加速表態時程,韓國瑜再也沒有猶豫的空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會很快就會發表我的看法跟聲明,我覺得這個問題大家都關切,我們也接到很多的電話,我覺得我會發表一個正式的聲明,很快就會出來。」


等了兩天,聲明稿只聞樓梯聲,外界更加好奇,韓國瑜的聲明稿內容是什麼。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應該審慎思考後,要有一個決定,因為很多的民眾會覺得思考太久,人家講持久不耐,我覺得這樣的一個態度,逐漸在基層蔓延開來。」

 

▼議員黃柏霖表示,韓國瑜應審慎思考後再做決定。(圖/東森新聞)

 

不管選不選都要講清楚,市議員力挺韓國瑜把話說清楚,該承擔大任就承擔,但也有另一派說法,認為在吳敦義與韓國瑜會面後,再表態也不遲。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感覺有一點像是在天人交戰啦,那我還是希望大家給市長一點時間空間,他很在意這八十幾萬投票給他的高雄市民,他需要知道他們的感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