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山姊弟雙屍案 父現蹤三芝淺水灣!身影曝光

2019/04/22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泰山姊弟雙屍案 父現蹤三芝淺水灣!身影曝光

新北市泰山區21號晚間,發生一對姊(10歲)弟(7歲)疑似遭吳姓父親悶死的命案,不過父親在事發後消失得無影無蹤,警方仍在積極尋找。而22日中午,有一名計程車駕駛向警方報案,說他曾載過一名特徵和姊弟父親相似的男子,對方要求前往三芝淺水灣的芝蘭公園,警方聽完不敢大意,果然調閱監視器後,確認就是吳男。

 

YT廣告

▼警消破門而入尋找吳男,卻驚見2名國小兒女分別陳屍在上下舖床上。(圖/東森新聞)

 

警方追查發現,吳男21日早上9點多,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提款機領了2萬元,之後在中午12點多時,像以往一樣到附近雜貨店買菸,並在下午1點多步行離開家,之後就失蹤,雖然舉止看起來無異狀,但警方推測,當時孩子恐怕已遇害,但如果吳男是犯案後要跑路,只領2萬元又步行離開,實在有違常理,整起事件依舊疑點重重。

 

▼吳男在21日上午曾領2萬元,接著徒步離開家。(圖/東森新聞)

 

 

22日中午一名計程車運將向警方表示,昨晚接送到一位疑似是姊弟倆父親的男子前往北海岸在三芝淺水灣附近下車,對方一下車就不舒服嘔吐,付完車資便朝海邊步行過去,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確認為吳男,但他仍下落不明,警方與海巡隊員目前在現場搜查中。而警方公布了吳男離家當時的衣著,只見他留著短髮、戴眼鏡,身穿白色印花T恤及短褲,腳下則踩著深色拖鞋,希望民眾若看到他能立即通報,同時呼籲吳男主動到案說明。

 

▼計程車司機曾載吳男到淺水灣,警方擴大追查。(圖/東森新聞)

 

 

 

此外,檢察官上午相驗姊弟倆的遺體,初步勘驗無勒痕,懷疑是疑窒息身亡,且吳男之前並無家暴紀錄,接著前往泰山區住處現場進行勘驗,不過檢察官針對吳男是否為凶手,僅表示仍在調查中,接著又表示「請尊重家屬,他們需要生活」,之後快步搭車離開。

 

▼相驗姊弟倆的遺體,初步勘驗無勒痕,懷疑是疑窒息身亡。(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經濟壓力殺2子? 泰山父領2萬 警:戶頭還有80萬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