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山兩子疑遭生父悶死 生父失蹤警追查

東森新聞 2019/04/22 15: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泰山發生了駭人的兩子命案!一對離婚的夫妻,21號媽媽帶女兒和生父見面,而後母親接不到女兒趕緊報案,下午5點電話遲遲打不通,急得打給電話給孩子的爺爺,打開門卻發現兩個小孩遭棉被蓋頭疑似遭悶死,警方懷疑恐怕是生父狠心下手。

 

YT廣告

 白衣黑褲男從超商走出來過馬路戴安全帽離開,他就是涉嫌殺害兩名孩子的父親,當時的他去超商領了錢騎車回家,似乎在這時候已經有所準備將他生的兩名孩子殺害。

 

▼白衣黑褲男從超商走出來過馬路戴安全帽離開。(圖/東森新聞)

 

房門打開後,兩名孩子分別躺在上下舖,卻被棉被蓋頭全身發黑疑似遭悶死,明顯沒了呼吸心跳,孩子的爺爺嚇傻趕緊打電話報案,因為本來該照顧兩個孩子的父親遲遲沒接前妻的電話,只好打給孩子爺爺卻成了冰冷遺體。

 

▼白衣黑褲男從超商走出來過馬路戴安全帽離開。(圖/東森新聞)

 

第一時間警方拉封鎖線採證,發現客廳整齊看不出凌亂,走進小孩的房間一度上鎖,打開之後才看見孩子沒了呼吸心跳,警方也追查父親行蹤,發現他21號當天早上9點半,到超商領了2萬出來騎車回家,中午12點多到住家附近超商買菸,下午1點多就離開住家附近後行蹤成謎。

 

▼到底是不是生父狠心殺害,動機是什麼還在調查。(圖/東森新聞)

 

痛失兩名孫子的爺爺和奶奶,一早在家裡朝著神桌跪拜,爺爺沒多久帶著口罩、帽子出門前往殯儀館。


警方只能透過最後的通聯記錄,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生父行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