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做不到的事!黑卡超狂功能曝光 竟曾救人一命

2019/04/22 14: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沒做不到的事!黑卡超狂功能曝光 竟曾救人一命

美國運通黑卡是世界公認的「信用卡之王」,主打「只要合法沒有做不到的事」,就是為了讓客戶享受到頂級且不凡的尊榮服務。近日臉書粉專「五件小事」就貼出一支影片,揭密「黑卡」的隱藏版超狂功能,讓不少網友驚嘆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專「五件小事」發布的影片中提到,「黑卡」是1999年美國運通卡公司推出的高級別黑金卡,有別於其他信用卡,黑卡最特別的功能就是「沒有額度上限」,還有令人意想不的「頂尖私人服務」。黑卡的客戶除了能免費升級頭等艙、高級套房外,在購買精品名牌後,90天內都可以自由退貨,若店家不願意,美國運通還會承擔下所有費用。

 

▼美國運通黑卡是世界公認的「信用卡之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除此之外,黑卡還有為客戶提供旅遊規劃及導覽,提供的服務類型可以說是包羅萬象,就連生活上的大小事,美國運通卡公司都能滿足客戶的需求。過去就曾有一位爸爸,為了完成女兒的作業,使用了黑卡的特權,要求美國運通卡公司拿一把遠在約旦死海的沙子回來給女兒,沒想到不久後真的達成了。最值得令人讚嘆的是,黑卡「救人一命」的功能,2004年印尼海嘯發生時,一名香港要求美國運通幫助他困在島上的友人,而公司也使命必達,立刻派出一架私人飛機協助脫困。

 

▼想擁有黑卡,勢必要有一定的財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黑卡又分為「商務用途」和「個人用途」,商務用途每年必須用卡花費50萬美元(約為1千500萬元台幣),後者則是25萬美元(約770萬元台幣),除了約定的消費額度的以外,持卡人每年還必須繳交會員費,以台灣的申請費來看,第一年的會費為16萬台幣,因此想擁有黑卡,勢必要有一定的財力。但黑卡之所以稀有,是因為這張卡並不能主動申請,會員必須由美國運通發出邀請函,有錢也不一定能持有。

 

▼黑卡之所以稀有,是因為這張卡並不能主動申請,會員必須由美國運通發出邀請函。(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黑卡有錢也不一定能持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持假卡騙刷!狡詐程宇帶妹逛101 一整天碰壁刷不過20萬鑽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