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商用車新竹據點開幕 原廠規格服務創新

2019/04/22 12: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從1972年一間小小的零件店,到代理商用車等業務的貿易集團,汽車公司在新竹設立新的服務據點,並舉辦商用車巡迴展,開幕當天就有好幾位頭家來交車,透過科技化、數據化與電腦化的服務創新,要改變大眾對商用車銷售的刻板印象。


鑼鼓喧天歡慶開幕,貿易集團在新竹的商用車據點,正式剪綵啟用,日本商用車品牌社長副社長,還有德國車商代表,也都親自來台參與,可見他們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日本重型貨車,強調耐操省油,經濟又環保,開幕當天就有許多老闆來交車,另外還有與德國原廠技術合作,開發的柴油大客車,也強調安全舒適,貿易集團設立新據點,還舉辦商用車巡迴展,就是希望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

 

服務形象微電影現場首播,從硬體、軟體到銷售,都依照原廠要求,走向科技化、數據化與電腦化,保修服務不斷創新,要改變大眾對商用車銷售的刻板印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