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麗島民調出爐!韓國瑜黨內、總統戰全都勝

2019/04/22 11:55 字級:
讀稿

美麗島電子報昨天(21號)公布最新民調,在可能的總統候選人之中,韓國瑜依舊拔得頭籌、橫掃千軍,若是由郭董出征,一樣贏民進黨,另外韓國瑜在國民黨內的互比民調,也是一枝獨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角逐2020,讓明年大選增添不少變數(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如果(初選)選上,那我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的這個角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半途殺出要角逐2020,這也讓明年大選增添不少變數,美麗島電子報所做的最新民調,單單在國民黨初選部分互比民調,結果是韓國瑜27.6%,郭台銘16.8%,韓國瑜領先群倫。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為國民黨的全民調互比部分只占15%,對比部分占85%,所以整個總結來看的話,郭台銘跟韓國瑜應該是接近平手邊緣。」

 

▼吳子嘉分析,初選比重關係到最終誰出線(圖/東森新聞)

 

吳子嘉分析,初選比重也關係到最終誰出線,這份民調集中都會區20歲以上的選民,扣除無效樣本,有效1087份,另外總統適合度方面,韓國瑜最高37.2%,再來賴清德29.1%,郭董小輸一點,而總統蔡英文則是第4名,柯P第5,至於朱立倫則是墊底。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蔡英文有一定程度的成長,賴清德也有成長,但是差距拉近,因此我認為賴清德這個要出線的辛苦,會比原來更辛苦。」

 

再從各黨派所推派的人選民調,當韓國瑜對上蔡英文或者賴清德都是贏的局面,柯P敬陪末座,若是郭董出征也都是第一,但領先幅度不如韓國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柯P通通輸。

 

▼值得注意的是,柯P民調通通輸(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柯文哲居然這次通通輸給蔡英文,名列第三,這是一個巨大的變化,柯文哲會不會參選,會產生變數。」

 

民調終歸民調,隨著選情的變化,不到最後一刻,誰勝誰負都很難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