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癡情女被逼墮胎2次 三節沒送禮…渣男嗆分手

2019/04/22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癡情女被逼墮胎2次 三節沒送禮…渣男嗆分手

太渣了!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從讓女友墮胎兩次後,兩人就再也沒有發生過性行為,而女友也越來越不會做人,讓他覺得很無奈,且因家庭因素,他目前並不想結婚,但又不想被當成負心漢,所以還在猶豫是否要放生女友,而網友看完原Po講述的細節後,則紛紛留言撻伐他,痛批:「你冥婚算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媽寶男讓女友墮胎兩次還想放生。(示意圖/Pixabay)

 

一名男網友透過「靠北女友」發文指出,他跟女友在一起5年多,期間女友墮胎了2次,一次是兩人一起決定處理掉的,另一次則是他媽打電話叫女友拿掉的,而雖然兩人經歷這些事後還在一起,卻再也沒有發生過性關係,且女友過去三節都會送禮,現在不但不送禮了,也不會向長輩打招呼,被他指責「沒度量」時還會生氣,讓他忍不住抱怨女友:「越來越不會做人了!」

 

▼媽寶男透過靠北女友抱怨女友。(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原Po也進一步指出,雖然他當初給女友很多承諾,但家人不希望他太早結婚,由於他幫家裡工作,所以也不得不聽家人的,直言:「做不到我有什麼辦法?」無奈旁人都以為他是對女友很好的好男人,他不想被說是「負心漢」,因此心裡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放生女友。

 

▼網友抨擊媽寶男。(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抨擊他:「放生吧!你適合娶你媽」、「現在三節沒給你上香就不錯了」、「不戴套在爽的時候有想過這問題嗎」、「我只想把你剁成三截讓你過清明節」、「要不要乾脆讓女友送你上西天更好」、「我連清明節跟中元節都肯定會送好送滿,看是要大銀小銀還是金童玉女,我通通燒給你」、「你可以考慮冥婚,完全不用你負擔任何費用,對方家長還肯定會包個大紅包給你!婚宴、婚紗、蜜月全都省了,還不用擔心小孩的事」。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怕遺傳下一代!母嫌女友太矮逼分手…媽寶男討拍被嗆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